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焦点关注>

SMITE深度评测:瞄准系统助力战斗

  近期,《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二次封测正在热战之中,掀起了一场3D版的神明竞技战斗。而在新版本中,最实惠的改进内容当属全新的技能瞄准系统。新神明、新竞技模式都只是为玩家带来更新奇的竞技体验,听取玩家意见进行针对性改进的瞄准系统却能实实在在地帮助玩家能更好地享受竞技快感。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瞄准系统助力玩家竞技体验

  在《神之浩劫》新版本中,瞄准系统是一个提供给玩家是否能命中对手的提示性的功能,能否命中对手会有标示。不过在战场上,没有一个玩家会傻乎乎地站在原地等待对手击杀,总是处在不断的奔跑与走位之中,是否这个瞄准系统完全就是鸡肋呢?其实不然,在《神之浩劫》中,部分神明在释放技能时会处于静止不动的状态,还有部分神明也会有束缚对手的技能,一旦命中对手将会短暂时间内无法移动,这些时候瞄准系统就能让玩家很惬意地释放强力大招了。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从视野角度进行局部改善

  瞄准系统对十分了解神明技能能完全凭借手感和操作走位准确命中对手的技术流玩家来说作用相对较小,但游戏中绝大多数玩家都需要有一个不断锤炼的过程,瞄准系统就能很好地帮助玩家掌握神明技能的释放诀窍。《神之浩劫》是一款3D团队竞技游戏,相对2D或2.5D的竞技类游戏来说,具有十分明显的纵深,玩家在游戏中的视角会受到各种场景或人物的阻碍,有一定的局限性,因此只是凭借肉眼去判断对象是否在射程内会有一定困难,另一方面,游戏独创的高空GANK也会给玩家一种短暂时间的“眩晕感”,或许有玩家飞到天上后会突然发现很不容易锁定目标,这些时候瞄准系统都能很好地辅助玩家掌握全局。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听取玩家意见进行针对补充

  对开创了3D MOBA细分市场的《神之浩劫》来说,如何在3D竞技领域为玩家带来完善的竞技体验是一直的研发课题,首创3D对战规则便引发了一场团队竞技的革命,打破了原本固有的竞技系统进行了诸多改革。《神之浩劫》在MOBA类游戏中是一款新品,仍处于测试之中,也在不断听取玩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瞄准这一概念便是从玩家的诸多意见中提炼出的内容,在不影响自由的竞技感的同时为玩家战斗助力。

  《神之浩劫》二次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新版本更是带来了诸多全新内容体验,强大的神明再添新成员,对原有竞技模式也进行了拓展,而在实际战斗体验中,更是推出了全新的技能瞄准系统辅助玩家进行战斗,3D团队竞技体验更多姿多彩!

[编辑:西贰]
相关资讯:
三大优势汇总 看3D类MOBA未来在哪里
让爆发来的更猛烈吧 海神波塞冬终极攻略
SMITE神明介绍视频:荣耀猎神乌勒尔
神之浩劫清风小学堂 弗雷亚CARRY全场
神之浩劫美服全神明打包购买活动引热议
猫女第一视角 看排位打野的逆风翻盘
神之浩劫新英雄 荣耀猎神更新公告
决斗3V3模式攻略 全新体验GANK全场
上一篇:神之浩劫美服全神明打包购买活动引热议 下一篇:神之浩劫三大优势汇总 看3DMOBA未来在哪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