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资讯资讯>

神之浩劫众神降临 各路神明下凡参加TGC展览会

   在刚刚结束的2014腾讯游戏嘉年华上,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 为广大玩家带来亮眼新内容。六大神明COS表演堪称国际水准,配合全新史诗级CG首发,将TGC现场气氛点燃。随后,《神之浩劫》邀请世界总决赛中国赛区 战队代表,共同开启世界总决赛倒计时,正式打响了《神之浩劫》国际赛事的第一枪。展区内,《神之浩劫》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和精美周边,限量版雷 神之锤极具收藏价值,成为现场玩家的争抢对象。

神明COS
神明COS
超一流COS表演
超一流COS表演
超一流COS表演
超一流COS表演

  超一流COS表演 史诗级CG先遣版首发

  《神之浩劫》于2014TGC现场惊艳亮相,在主舞台的开场表演瞬间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首先在主舞台登场的是《神之浩劫》六大神明COSPLAY,关羽、嫦娥、奈斯、美神、雷神和战神伴随着激情音乐出场,并表演东西方神明真人对抗。

首发史诗CG先遣版
首发史诗CG先遣版
上一篇:快乐一起High 2014TGC叶子猪专题报道 下一篇:美服工作室曝光 美服神明设计室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