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焦点关注>

YZZ专区招募 投入到你最喜欢的游戏中来

  叶子猪电竞是电竞大家庭的后期之秀,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叶子猪已经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电竞媒体。2014巴黎全明星赛,叶子猪成为赴法国巴黎的四大媒体之一;2014世界总决赛,叶子猪又成为赴首尔亲临现场的六大媒体之一。

  一年以来,我们本着“只提供玩家最想要的”这句口号,让玩家逐渐认识我们,YZZ攻略组、DH视频组、YZZ电竞封面人物……这些都是我们的成功品牌。现在,我们向你招手,希望喜欢游戏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YZZ攻略组招募:

  YZZ攻略组是叶子猪的一块金字招牌,成立一年来共计提供原创稿件4809篇,总点击量破两亿,我们的稿子被媒体及玩家广泛传播与网站、论坛、贴吧和微博,在LOL群体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现招募国内优秀写手,如果你可以提供赛评、盘点、攻略、图集、八卦、评述等原创内容,这里将是你最好的展示平台,我们有一套科学的稿费奖励制度,我们的奖励额度目前是全媒体最高,成立一年来我们已经支付写手稿费万余元。

YZZ写手招募

  加入联系人:MOBA责编·南洋

  QQ:418465695(加Q注明来意,否则不加)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神之浩劫中国区大神表演赛WE vs OMG.A综述 下一篇:神之浩劫美服玛雅新神明月之女神阿维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