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资讯资讯>

神之浩劫新神明:中国射日之神后羿即将登场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近日传出消息称,中国神话中的著名神明“后羿”即将登场。日前,官方放出了新神明后羿的原画,而美服方面后羿也在不久前正式登陆。按照国服的更新进度,这位全新的中国神明很可能在下个版本亮相国服。后羿是一名出色的ADC型神明,他能够对单体敌人造成十分恐怖的输出,不少玩家对这位神明的上线表示期待。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后羿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后羿

  射日之神原画放出凤凰神弓受好评

  近日,国服放出射日之神后羿的原画,引得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位新神明是否即将登陆国服。原画中的后羿符合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射手形象,一位皮肤黝黑、身材魁梧的壮汉手持华丽的凤凰神弓,犀利的眼神似乎能够看清千里之外。不少网友对角色手中的神弓形象表示好评,这把弓的外观以凤凰为蓝本,看上去就好像神凤在展翅翱翔,为人物增添了不少神性气息。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后羿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后羿

  强力输出无人可挡后羿美服大受欢迎

  在不久前,《神之浩劫》美服就已经上线了后羿这位神明,不少体验了美服的玩家声称这名ADC的输出能力十分可怕。后羿的输出模式比较偏向单体,他能够给对方神明施加标记,从而对其造成短时间内的大量伤害。但其大招也拥有很强的AOE伤害能力,并附带一定的控制效果,在后期团战中后羿也颇有作为。最有趣的是后羿的被动技能,他在收到暴击伤害后3秒不会再收到暴击伤害,这个技能在ADC对拼或面对刺客时,能够使后羿占得先机。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后羿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后羿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后羿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后羿

  后羿下版本登陆?国服玩家广泛猜测

  如此强力的战场能力,外加其中国神殿的特殊身份,后羿已经公布便引起了中国玩家的期待和关注。不少玩家认为本次国服原画放出,预示着后羿下版本将登陆国服;而另一些“技术党”则通过计算国服与美服的版本差异,大胆猜测后羿必将在最近的版本中亮相。但这位高人气的新神明究竟何时与玩家见面,只有时间才能为我们揭晓答案。

[编辑:洋洋]
上一篇:老玩家回馈:上月登陆过即可领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