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焦点关注>

神之浩劫国服win8暂时无法游戏 TP程序弹警告

  新出现的关于Win8的问题,之前有玩家测验神之浩劫win8是可以正常游戏的,但是在现国服最新版本在win8的操作系统上,出现了不可启动的问题。

神之浩劫

  现在如果在win8的平台上打开神之浩劫,会弹出TS警告码(1,801008,48),并告知游戏不支持win8系统,或者您启动不支持win8系统的游戏,请重启机器后再试(40228)。如下图,感谢巴士群玩家泪梦红尘提供的截图。

  这些问题的根本在于腾讯游戏的TP游戏保护程序,我们知道腾讯的很多游戏都用TP保护来杜绝外挂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介入。包括有时候,我们用录制软件想录制一下游戏进程,都可能是黑屏的状态,这些都是因为TP保护程序,对外界软件的干扰屏蔽。

  总而言之,win8目前的普及率还不够高,因此有很多未知的不稳定性,游戏项目也没有针对win8系统进行优化,所以说,为了避免一些BUG,神之浩劫还是把主战场放在了win7和XP上,建议大家使用win7,是目前最稳定和普及率比较高的系统。

[编辑:西贰]
相关资讯:
TGC表演赛 OMG.AvsWE阿瑞斯遭队友卖
神之浩劫VEG磊少解说 破碎冥王欧西里斯
神之浩劫VEG磊少解说 战神安赫第一视角
SMITE美服精彩集锦Top 5 第56期
神之浩劫大神玩家分享对线及操作攻略经验
上一篇:神的对决!神之浩劫TGA表演赛亮点回顾 下一篇:SMITE二测10日落幕 玩家期盼下次测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