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焦点关注>

神之浩劫DB战队阿饼专访:至今还没见过队友

  巴士:首先我们欢迎DB战队的阿饼同学,快来给电玩巴士的玩家们打个招唿吧。顺便自我介绍一下!

  DB-阿饼:大家好,我的ID叫阿饼,现为DB战队的成员之一。

  巴士:你是什么时候接触到神之浩劫的?之前玩过什么游戏,为何对神之浩劫有这么大的兴趣?

  DB-阿饼:我是香港人,自上年6月初次接触神之浩劫的时候,深深被该游戏的游戏模式吸引着。

  我第一次玩的英雄是雷神(托尔),当时觉得空中GANK这个游戏概念很新颖,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能表现独特性的游戏,神之浩劫正正符合了我的想法。然而当时恰好是暑假,所以每天花了很多时间进行游戏。当时我没想过打什么比赛,也没想过变强,只是想投入游戏快乐玩耍。

  之前玩过英雄联盟,但玩几局就删了,因为我之前玩了4年多的魔兽信长,对这种游戏模式没爱了。

  巴士:你觉得现在的队友怎么样?他们的水平如何?

  DB-阿饼:我的队友都是从美服跟我一起玩的战友。他们的实力是无可置疑的,有些人比我还早初触神之浩劫,教识我很多关于游戏上的知识E.g.火喵太太, lostapm, 风中的狸猫。然而我非常享受大家一起共渡的游戏时光,直至现在。

  我认为整体队友水平都很好。因为其实队友们都是在美服混了很长的时间,大家对意识及走位都掌握得很好。

  巴士:能告诉大家你们战队“DB”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么?

  DB-阿饼:这个名字很多人会联想到DB = DOUB, 其实全写是DoyourBest, 意思是尽你所能,不管胜果如何,尽了力、能从游戏中得到乐趣就行了。

  巴士:WE是全球都非常有名的战队,如今也组织了smite的分队,你们也交手了几场,对于他们的表现,你有什么评价么?

  DB-阿饼:其实WE战队的选手都是混了美服很久的高手,跟他们交手过几次,我觉得他们的实力是肯定的,打中单的我感到一定压力。尤其是续写myth,他的打野令人毛骨悚然,所以我对WE战队的未来很有憧憬。

  巴士:如果说WE向你伸出橄榄枝,有意邀请你加盟,你会想加入么?

  DB-阿饼:这种问题不好说,随缘吧。

  巴士:你的本职工作是什么?对电竞职业这条路,你有憧憬么?家人是否支持?

  DB-阿饼:我是学生,其实对进入电竞这条路我持中立态度。因为人生有很多事要管,如果要把时间完全投入游戏,对我来说可能有点难度。

  家人不会知道我在干什么的,我也不会告诉他们(偷笑)。

  巴士:你们战队平时私下有哪些活动?会定时训练么?有没有线下的聚会交流?

  DB-阿饼:私下活动便是组队玩游戏,有空便在qq群聊天,或不断黑(屎波)某些人。

  我们没什么训练的,只是组个队玩玩游戏而已。由于地域问题,我们没有线下聚会。

  巴士:所以,你甚至还不知道自己的队友长啥样,对吧?

  DB-阿饼:知道叁名队友长什么样子,唯独有一个队友的样子不知道。

  巴士:我相信很快你们就会有线下比赛的机会了,到时候就能看到啦~好的,感谢回答~也希望DB战队可以在国服的循环赛中取得好成绩。

  DB-阿饼:谢谢!我们会尽力的,感谢我们的支持!

[编辑:西贰]
上一篇:TGA夏季赛开战 神之浩劫中国队首次登台 下一篇:SKY与WE队员专访:神之浩劫冲击电竞格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