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比赛日 TitanVsWL8

  Titan状态逐渐回升之战 ppm的尔康重现江湖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比赛日TitanVsWLB
TitanVsWLB #1 BP阶段

  Titan对WL8的第一场战斗对于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欧洲冠军在第一天比赛的颓势也是有目共睹,大家担心如果继续这种颓势,他们肯定不能在这次比赛中走得更远。而这场比赛初期Titan的低迷表现也证明了这种担心不是多余的。虽然Titan初期利用个人能力打出了优势,但是随着双人线的不断被击杀,Titan似乎又要陷入不利的境地。

  在这个危急关头是他们的打野Repikas站了出来,雷神托尔的超强支援和爆发能力在他的手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他的带领之下,在12分钟Titan取得了金鸟,在队友的支持下,Titan的皇牌中单选手PrettyPriMe也开始展现他神勇的一面。祭出了本命英雄福尔康的他在拥有了一定的装备之后装备之后也开始发威。13分钟双人线团战大招命中多人顺势拿下金鸟。此

  后虽然Titan又一度陷入迷茫,比分交替上升,可是他们的状态确实越打越好,而且他们把握机会并在22分钟拿到了火巨人buff。27分钟团战尔康把握时机一个大招双杀,再加上一个炸弹3杀,帮助队伍团灭对方,赢得了决定性的团战,最后赢得比赛胜利。

上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日OMG对Cog.R综述 下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比赛日 Cog.RVs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