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季军战战报 Cog.PVsTitan

  第一场

  在决赛第一场,开场双方就很友好地在中路开起了jump party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贯彻这些理念的欧美基佬情谊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冠军争夺战Cog.PVsTitan
Cog.PVsTitan #1 BP图

  双方不约而同地采取了最为常规开局,秩序方COGR也是一如既往地入侵掉对方的蓝Buff。

  3分钟在双鸟处,先是Titan的蝎子走位失误被托尔盖布定住打出一波爆发被迫后撤,使得Titan在这波团战里不再占有优势,随后双方支援立即赶到。在PrettyPriMe先被托尔击杀之后Titan被分割包围,COGP打出一个1换4,取得暂时领先。

  Titan马上还以颜色,中路3人Gank帮助PrettyPriMe杀掉钟馗, 再在双人线把插眼准备反蓝的盖布击杀。从团队的组织上我们可以看出Titan更多依赖强大的个人能力作战,而COGP就显得非常有整体性。

  8分钟金鸟的第一波团战,在双方辅助都没有Hog3的情况下展开。显示Titan尝试击杀而损失了阿波罗的大半生命。COGP见机逼走蝎子之后拿下金鸟。之后钟馗击杀雅典娜,这蝎子大招试图报复性击杀盖布,可惜功亏一篑。

  Solo线这边Solo线恰克对奥斯里斯是有比较大劣势的,因此Titan在对手一选之后再去选择恰克可能是一个失误。而事实证明恰克在面对奥西里斯的时候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Omega的奥西里斯甚至利用他强大的物理防御力玩起了断兵流。而恰克因为对阵奥西里斯的劣势也一直对他毫无办法,无奈只能也开始顶兵对刷。

  不得不说COGR阵容对于Nox的克制性。Nox因为被动和1技能的缘故特别惧怕多段伤害的角色。而COGR的阵容的主力输出技能里,安赫大招,托尔的锤子和转都是多段伤害,而一身是dot的钟馗更是多段伤害的大师,就连他的普攻也是两段的。面对这样的阵容,Nox技能带来的高硬度无从发挥,无即时硬控加腿短的劣势却会被无限放大。

  11分钟附近,Titan红buff被偷,Nox继续严重落后。11分钟半,钟馗中路单杀,最后一个鬼魂加上符的最后一跳刚好击杀了Nox,使得发育严重不良的她在本局中难以再发挥作用。此时是12分钟,COGP已经领先5000经济。中路发育不良加上Solo线的劣势,打野选择的蝎子正面作战能力又完全不如对方托尔,导致Titan面对COGP完全无法正面作战

  13分钟 COGP组织入侵速度Buff,三人把雅典娜压在墙角击杀,辅助倒下导致14分钟COGP第二个金鸟轻松入手,此后Titan就一直处于被动。

  19分钟,第三个金鸟刷新被COGP再击杀,在20分钟双方经济已经被拉成10000。

  26分钟COGP四人中路在拖时间,安赫成绩偷掉了第四只金鸟。在安赫加入中路团战之后Titan就兵败如山倒。

  30分钟COGP在中路团战中击杀雅典娜,破中路。排掉火巨人眼之后COGP打得非常谨慎,在己方托尔残血可能被偷袭而死的情况下不强行火巨人,而是选择回家补给。之后钟馗托尔奥西里斯组织起一条防守阵线阻挡Titan接近,后方两人强打火人成功之后发动团战。 Titan损失了阿波罗,没有了远程火力的Titan难以对Solo线的凤凰进行有效的防御了。

  34分钟Titan三路全破,比赛结束,1:0 COGP先下一城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冠军争夺战Cog.PVsTitan
Cog.PVsTitan #1 战损图

  

上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总冠军Cog.P专访 下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Prime荣登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