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超凡 神之浩劫精彩瞬间TOP5

  3D MOBA,一战成神!风靡全球的《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已在美国亚特兰大完美收官,但全球8支顶尖战队的激烈对抗与精彩瞬间已经成为玩家心中不可遗忘的经典。在为期三日的世界总决赛上,精彩无处不在,接下来一起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5大精彩瞬间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5大精彩瞬间
COGR战队
COGR战队

  COGR围杀SK尤弥尔 SK盛怒之下连斩4人

  在世界总觉赛首日,SK对战COGR比赛中。第一波团战爆发时,SK尤弥尔控双鸟,遭COGR四人包夹,墨丘利、波塞冬两人开大将尤弥尔打成残血,欧西里斯收割人头。SK火速支援,阿格尼直接大招爆发秒杀墨丘利,敖广同一时间化身为龙,秒杀盖布,COGR瞬间被打残四散奔走,SK阿波罗空降战场边缘截下残血波塞冬,平A带走。分开逃走的欧西里斯也被SK两人追杀,最终陨落。

SK战队
SK战队

  天降神兵阿波罗 SK逆转逃亡大破COGR

  同样是在首日的SK对战COGR的比赛中,在约18分钟时,SK偷金鸟成功,COGR频繁大招攻击未收走一人。团战之火刚熄,SK欲破COGR中路防御塔,COGR怒斩SK探路先锋恰克,吓退SK其他人,正在此时SK ADC阿波罗空降战场,激发SK战斗欲望,瞬间从撤退转为进攻,直接斩杀COGR正追杀SK的墨丘利,敖广也再次大招爆发,直接反杀欧西里斯,落地砸中伏尔甘,并成功将其带走。SK阿格尼也是深入COGR防

  御阵地,塔下强杀波塞冬

TITAN战队
TITAN战队

  巴克斯死血逃走 阿波罗空降引发混战

  在第二日的比赛中,TITAN对战SK时,10分钟左右时,SK巴克斯在打双鸟时被TITAN雅典娜直接嘲讽命中,自己冲入到对方3人包围圈中,但SK迦梨前来支援,让巴克斯得以死里逃生。不料此时TITAN阿波罗从天而降,直接把巴克斯逼入野区资源刷新处,无路可逃的巴克斯直接被阿波罗收走。此时TITAN欧西里斯也从侧路杀出,与另一路人马包围了阿格尼、迦梨和钵迦罗刹(大嘴),吓得大嘴和阿格尼各自使出位移技能进行跑路,不过迦梨却因为技能处于冷却之中无法快速逃离,留在了战场之中。

  阿格尼和大嘴发现队友还在场内后又准备回身进行支援,但无奈迦梨血太少被直接击杀,阿格尼也放弃回援自己逃走了,不过TITAN欧西里斯躺着也中枪,踩到了阿格尼的火焰痕迹上被灼烧致死。TITAN在郁闷之时群殴SK大嘴,最终将其击杀,此时SK罗摩终于赶到,收割掉残血的尤弥尔,不过也被未追上阿格尼的阿波罗点成重伤,惨死当场。最终TITAN损失2个人头,SK则被击杀掉4人。

Prime战队
Prime战队

  阿波罗超长待机 Prime切割战场节节胜利

  在PRIME对战COGR的第二场中,25分钟时,Prime推COGRSolo线2塔时,涅墨西斯打阿波罗,雅典娜开大支援,阿波罗直接开大招骑着金色马车飞入天空。另一边,COGP托尔空降想砸芬里尔(狼人)却砸中了波塞冬,波塞冬被Prime控制,果断交出净化逃走,托尔放弃波塞冬追狼人,狼人开大逃走,托尔再回头追已经入场的安赫,安赫见势不妙也是跳走。就在此时,之前飞入空中进行“待机”的阿波罗在最后关头切入战场,截住了安赫,托尔跟上进行人头收割。

  不过COGR涅墨西斯此时赶到战场,轻松收走Nox,可己方人早已四散退走,无人帮助下涅墨西斯瞬间被海格力斯击杀。此时残血狼人已经回血赶来,却被托尔一堵“栅栏”挡在战场外,当狼人跳入战场时,却被3人围杀,波塞冬回身支援却把自己搭了进去。

中国OMG战队
中国OMG战队
中国DID战队
中国DID战队

  在《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上,每一场比赛都无比精彩,不同神明在这些顶尖选手的手中发挥出了令人惊叹的实力,极限反杀、越塔强杀、团战火拼对冲等精彩画面比比皆是。《神之浩劫》也将在2015年夏正式开启不删档,期待国内能涌现出更多竞技强者,在下一次的世界总决赛来临时夺得更好名次。

[编辑:南洋]
上一篇:豪取1600万奖金 专访总冠军Cog.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