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综合经验>

神之浩劫新手攻略:教你如何玩溜竞技场

  对于新手而言,竞技场地图可以让你更快更畅快得去体验一个神明英雄,精通一个神明。并且快速的掌握到某一个神明在团战中如何把他的优势发挥到最大。

  对于老司机而言,竞技场地图可以让你放松,更可以让你发现一个神明的更多玩法,以及在团战中的更多细节。更是放开杀戮,释放你野性的地方。

  那么如何,才能玩好竞技场这个地图呢?

  跟喵神走,湾湾没想到的,我不会说,湾湾想得到的,全部告诉你。

  1.首先开局,买好出门装,有必要考虑敌方阵容5级时打出一个怎样的团战的预想,来考虑出门装。

  2.和队友去打左手方的蓝BUFF。(蓝BUFF给谁看阵容。如果对面很强,蓝BUFF可以给本方能凯瑞的玩家,不管是什么角色都可以拿蓝BUFF,优先给清线能力强的人,拿了蓝BUFF要自觉清兵)

  3.红BUFF并不推荐开局打。也就是说,打完蓝BUFF就集体上线清兵。红BUFF可以推后打。因为竞技场大家都知道会一直出兵,有兵在的时候打团战很不爽,简直碍事。如果打红BUFF就有可能被一直压着打,第一波和第二波兵的清理,职业影响团战开局。我相信有很多玩家都有莫名其妙就被兵和对面玩家开始就压着打的情况吧?而且清兵的快慢,直接影响谁先到5级,5级就是一个标准的团战爆发点。

  4.清兵技巧,每一个神明无论角色APAD或者刺客等,用技能速度合作清兵,然后到地图中间偏左的对面半场(也就是左方紫BUFF刷新点的45度角位置,留意看地图,会看到一条小径画在地面上)进行第二波兵的优先处理。

  5.此时,切忌不要看到一个人头就冲过去,很可能1血你拿不到反送1血。

  6.在双方对视久不开团时(等大招CD,或者谁都不开团时),和1-2个队友去清理BUFF资源并合理分配。尤其是打紫BUFF时,更要有队友跟着。

  7.说到BUFF区域,其实这里是一个很好的开团点,如果利用好,你就会很爽。因为也去有BUFF的时候,随时可以给那些可以吸血的ADC或者刺客进行吸血,尤其是到后期装备成型和20级的时候效果更明显,优于地形路口多,支援与埋伏甚至包抄都很有可玩性。但是前提是友方单位有人注意小兵,如果在野区团战,让敌方小兵肆无忌惮的入侵你的传送门,那我也是醉了的。

  8.竞技场是分数制,谁先零蛋谁Game over .我相信无论你是练精通还是娱乐还是怎样,都不喜欢输了吧?何况如果输了,精通值将会加得很少,而你这十几分钟也是得不偿失。所以在竞技场中,1换1并不值,1换N才OK。如果是1换0,那我真的会说你坑。不要看到人头就疯了一样,要注意敌方头像的复活时间,追到人家家门口,看似你欺负一残血,分分钟出来满血围殴你。打到后期,比分接近时,清几个兵都是胜利的关键。

  9.逆风不要着急,强行推车是出路。就是跟着车子走,有车子的时候,敌方都会在车子周围打击车子。运用你的智慧和队友配合,轻松送进去车子。同时,为了避免没时间处理掉车子,有车子过半场时就要开始有人击打,否则,你们就很可能进了车子还送命。(经验之谈,路人很多无视小兵和车子的,你懂的,非要等到车子到门口了才知道打,如果对面逼团,基本车子就GG了,自己还要死)

  10.竞技场翻盘非常常见,运用好送兵送车和强行逼团,反败为胜so easy . 这个地图刺客要注意站位,ADC要注意发育,AP要注意清兵和自保,辅助要回开团,任何一个位置的神明,在竞技场地图里都可以很好的提高自己的团战分析和作战能力,对技能释放准确度以及神明精通,玩的溜不溜,就看你会不会利用竞技场地图了。

  11.人头诚可贵,生命价更高,送出去的一个人头=5分,送出去容易,挣回来呢?这个地图非常吃支援。但是同时也可以考验你如何1打N。想拿5杀,得有套路。先打谁后打谁最后打谁,怎么打,从地图切入,撤退,再切入。值得你悉心体会。

  12.竞技场神明出装和征服大同小异,如果想试装备,在竞技场试,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例如命陨这个装备,对于ADC来说,竞技场完全可以出,而征服就并不怎样。

  如果征服模式是大学的话,竞技场地图就是高考补习班,想要上个好大学,高考补习班得选好了

[编辑:洋洋]
上一篇:神之浩劫游戏常识 你必须要注意的技巧 下一篇:SMITE神之浩劫猫女攻略 打野全方位教学_神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