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综合经验>

SMITE安赫连招顺序 放好方尖碑眩晕敌人_神明攻略

  安赫连招顺序跟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大家也知道安赫在游戏中是团队的核心,前期对线的时候要保证自己的发育,后期装备成型以后就要开始大杀特杀了。

  安赫是一位相对难上手的神明,技能使用的好与坏会得到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但是技能全数命中的安赫拥有强悍的爆发力,拥有一套连招收走一名敌方神明的恐怖伤害。

  因而即便安赫的使用难度使他不像奈斯、阿波罗那样拥有极高的人气,但他依旧是一位令人生畏的实力型选手。

  神之浩劫安赫优劣势:

  优势:高物理伤害输出。可命中率较高,易于瞄准。中期和后期容易打出优势。适合GANK和带线。不俗的逃亡能力……

  劣势:比较依赖前期的发展和经济。法力值比较低,经常缺蓝。依赖于神之浩劫安赫连招的完美释放,也比较的依赖辅助的支持。

  神之浩劫安赫技能加点:

  先升级2技能这样就有强清兵和减速能力,副升级1技能,减速并增加你对沙子里的神明的伤害,然后是3技能位移,当然有大招的话就升级大招。

  神之浩劫安赫连招推荐:

  追击连招

  击杀连招

  小技巧

  1、方尖碑在敌方神明被你的2技能推到这上面能正常触发晕眩效果,所以在1+2命中之后你就能肆无忌惮地对他进行受伤害加成的普攻输出了

  但是因为方尖碑其实非常细,只要钉的时候对手稍微移动开一点,角度稍稍有点偏就会miss掉,因而看好了角度,马上连续施放1+2,一定要出手得果断。

  2、你可以用3技能跳过去击飞敌对神明,在他们飞在空中的时候你就能很容易找到角度把他们晕到地形上。

  3、1+2把对手钉在碑上之后接普攻几下,之后施放大招。在减速作用下你的大招能很轻松地命中。

  神之浩劫安赫连招顺序就说到这里,这几个连招都是很家们总结出来的,大家在使用安赫的时候也可以尝试一下这几个连招,希望大家都能玩好埃及战神安赫

[编辑:不详]
上一篇:神之浩劫之猫女巴斯苔特打野全方面攻略_神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