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综合经验>

SMITE哪吒出装攻略 十步杀一人 不留痕_神明攻略

  哪咤 近程攻击的神 可作为 ASSASIN(刺客型(主)) BRUISER(冲锋型)

  技能:(转自中文维基)

  莲藕身(被动)Child of the Lotus

  哪咤死亡时,他的不屈之魂将从他所在位置的莲华中重生,每秒治疗附近30英尺范围内的同伴生命值,数值为哪咤最大生命值的10%,并提高他们30点物理与魔 法防御,持续6秒。此外,哪咤的普通攻击会使用一套挥动4次的连招,4次连招依次造成1x/1x/1.5x/2x倍普通攻击的伤害,连招的最后一次攻击将 对他前方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乾坤圈(1技能)Universe Ring Toss

  哪咤投掷乾坤圈,在前方敌人之间弹跳3/4/5/6/7次。每次乾坤圈命中敌人都会造成75/100/125/150/175(+2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 害,迭加一层持续3秒的物理防御debuff,每层降低他们15物理防御,并使敌人在1秒内降低25%的移动速度。每次命中也会为哪咤迭加一层移动速度增 益,每一层提高他4%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消耗:50/55/60/65/70点法力值

  冷却:12秒 火尖枪(2技能)Flaming Spear

  哪咤用战斗之魂强化自己,点燃他的长枪在短时间内提高自身15/25/35/45/55%的攻击速度和15%的爆击率,持续4/4.5/5/5.5/6秒。

  消耗:55/60/65/70/75点法力值

  冷却:18秒 混天绫(3技能)Armillary Sash

  哪咤投掷他的混天绫,攻击路径上第一个敌方神灵并将把自己拉向目标并眩晕其1秒,到达目标位置时对目标1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70/100/130/160/190(+15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

  消耗:75点法力值

  冷却:18/17/16/15/14秒

  风火轮(4技能)Wind Fire Wheels

  哪咤向前冲锋,如果他击中敌方神灵,则会将其击飞,随后跃起对敌人释放一套组合技,每秒命中敌人造成40/60/80/100/120(+30%物理强度) 点物理伤害(在组合技期间的成功地点击将会使一些攻击打出爆击),4秒后将其砸回地面,在哪咤跳回初始位置时对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60/100/140 /180/220(+5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

  消耗:80/90/100/110/120点法力值

  冷却:90秒

  哪吒 技能分析:

  乾坤圈(1技能)Universe Ring Toss

  必然首点技能,用于清兵和野怪也有非常高的效率。

  通常使用方法是在用兵群中 透过其中的一个弹跳击中敌人令其减速然后再配以3技将敌人定住,最后加以大技。另外,这技能的另一重要之点是用于2个敌人之时,若能击中 就会产生非常大的伤害,可以秒去一半的血量。(若配合阿瑞斯的大技使用的话,再加上只捉了2-3个敌人, 双杀 是必然的了,不过要使用此技时,要留意附近有否敌方士兵,不然乾坤圈就会弹跳去士兵的身上,大大减轻伤害)而且此技可用于快速逃跑,因为当乾坤圈击中目标,会提升哪咤自身的行动速度。

  火尖枪(2技能)Flaming Spear

  ASSASIN(刺客型(主))的尾点技能

  此技提升哪咤的攻击速度和爆击率,但因哪咤的防御是非常脆弱,所以非利好型势,切勿与敌人近战搏斗,除非有1-2件防装。另外在 使用3技之前,先用此技,因为当你用3技定住敌人并转移过去后你会必然击中几下平A的,所以在这些平A后再使用大技会大大提高击杀率。

  混天绫(3技能)Armillary Sash

  重点就是使用此技前先使用2技,而且在其后快速配以大技。此连技可在后期秒杀一个2000血左右的法师。而最紧要的就是,要看准时机才好使用此技,因为此技若击中敌人后,必然会转移过去,所以若你在团战中,不小心用了此技,转移到敌人的人群中,就必死无疑,所以切忌小心使用。而另一技巧就是,当你 用此技击定住中别人并转移过去时,转移途中是会免除所有伤害的,此为哪咤的保命技巧。因为哪咤高伤害的代价就是无有保命技能。他没有位移技,所以若陷入敌人的人群中或被哈迪斯的大技,1米2的定所控制时就难以保命。特别是这个技能是可以有暴击伤害的,所以用这技能前,记住先用2技能提高暴击机率。

  风火轮(4技能)Wind Fire Wheels 大技

  此技击中别人后,会在空中攻击别人,若在适当的时候击中,更会有爆击。而此技的特点在于它的4秒滞空时间,若在团战中用使用,不但可作开团作用更可为同伴争取更有利的团战环境,因为敌方的其一同被你在空中牵制4秒,不能作出任何行动。而且那4秒滞空时间可配会队友的大技,如1米2,风蛇,拉等的大技,只要算好敌人的落地时间,就是稳稳的一杀了。正如上文所指,哪咤缺乏任何保命技,而此技就是他唯一的保命方法,因为当使用此技时,哪咤会向前冲刺,而在冲刺的期间,他是免却所有的控制,如阿瑞斯,哈迪斯的大技,1米2的定 等,所以一旦被 困住就毫不犹豫的用此技逃跑吧,因为哪咤的高伤害,他会被敌方重点针对和打击的,所以不要吝啬你的大技来保命。最后,此技是控制技能,免疫控制是会免却伤害的,亦即是说,当别人使用了控制免疫技能、净化主动和如猪女的大技时,哪怕你击中别人也不会在空中攻击他,而且会造成较少的伤害。特别要说的是, 死亡使者和怨恨的被动可加强此技的暴击伤害。

  出装:

  1JUNGLE ASSASIN(刺客型(主))

  以上是建议选择的装备

  出装次序:

  *基本打野装备出门 > 出完攻击鞋子 > 觅心/手套 > CD槌 > 死亡使者 > 怨恨 > 33%穿透槌

  *以上出装可按当时情况要求换上防御的装备 如 贤者祝福

  *出怨恨的原因 :

  怨恨的被动是对方受到CRIT的伤害后 , 接下来的3秒,会受到75% 总攻击力的流血伤害。

  而因后期Ne Zha的3技能在点燃2技后使用的暴击机会会非常高而且 大技更是100%有 暴击, 所以基本上都可触发此装备的被动并造成大量伤害。

  点技能的次序:

  总结

  哪咤所有技都是是向前线性的攻击范围,所以若你的技能准确度和网速不好的话,你会非常无力。使用 ASSASIN(刺客型(主))的哪咤时,要紧记自己的角色,非坦克亦非战士,非常脆弱,所以不要贪刀和胡乱加入团战,你要做的是保证一击 必杀敌方的AD、AP CARRY,然后远遁千里。

[编辑:不详]
上一篇:SMITE神之浩劫 爱神丘比特全方面攻略_神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