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焦点关注>

美服运营近一年 SMITE外服玩家达400万

  近日,《神之浩劫》的首席制作人之一Todd Harris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表示这款游戏自去年8月在美服发售运营以来,玩家人数已达400万。

  他表示,由于这款游戏的盈利程度超出预期,开发商不得不将工作室的规模扩大一倍。Todd Harris表示,去年8月末游戏上市运营时约有300万的玩家群,10个月过去之后,这款游戏的玩家群获得了超过100万的增长。全部玩家之中,45% 来自欧洲、40%来自北美、10%来自南美、5%来自其他地区。

  《神之浩劫》3D MOBA对战规则视频演绎

  此外,Todd Harris还透露,其实他们起初是想根据公司的另外一款科幻MMOFPS《全球计划》的背景故事改编一款MOBA游戏,但是后来他们考虑还是开发一款以众神为题材的MOBA游戏更为稳妥,于是《神之浩劫》就诞生了。近日,《神之浩劫》的首席制作人之一Todd Harris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表示这款游戏自去年8月在美服发售运营以来,玩家人数已达400万。

[编辑:西贰]
上一篇:赛事资讯:官方精英对抗赛选拔赛公告 下一篇:精英对抗赛:第一周选拔赛7月2日战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