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焦点关注>

SMITE媒体外卡赛叶子猪站落幕 两支优胜队伍晋级

  从9月7日到13日,经过了一周激烈的厮杀,《神之浩劫》媒体外卡赛叶子猪分站赛事终于落下帷幕。各参赛队伍都付出了各自最大的努力,其中有不少精彩的比赛,只要你敢努力,就能超神!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的大门依然等你来战!

  下面先来公布一下优胜者吧,他们分别是冠军CHRONOS队伍,以及亚军荒村桥下。以上两支队伍,他们将能代表叶子猪媒体队的荣耀,参加世界总决赛的媒体外卡赛,角逐代表中国出征的重要席位,以及对应的奖励。

  比赛结果:

对阵图
对阵图

  没有入选的队伍也不要紧,你们的努力将为你们建造下一次更大的舞台,《神之浩劫》的竞技氛围不会散去,它将会是3D竞技中的王者。同时,叶子猪神之浩劫专区也会陪伴大家度过每一天。

  最后在这正式的宣布,此次《神之浩劫》媒体外卡赛叶子猪分站正式结束,迎来的将是迈进世界舞台的脚步,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谢谢所有玩家关注叶子猪神之浩劫专区。

  关于《神之浩劫》外卡赛流程:

SMITE中国区流程
SMITE中国区流程

  SMITE中国区总决赛将会有由各媒体选拔出的精英代表队进行淘汰赛,决出四支媒体精英队伍参与SMITE中国区16强战争,并有机会争夺中国区决赛冠军晋级世界总觉赛。下一下世界冠军可能就是你!(注:成功晋级中国区循环淘汰赛的队伍将可以获得比赛的真实奖金)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基于Unreal 3(虚幻3)游戏引擎开发的3D团队竞技游戏,由美国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2013年10月31日,游戏开启国服首测,并于2014年3月25日在美国公测。

  《神之浩劫》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多模式对战玩法,在操作上结合了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编辑:南洋]
上一篇:神之浩劫新版本 全新竞技场华丽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