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资讯资讯>

神之浩劫大神俱乐部 开门招新一起成长

   3D MOBA《神之浩劫》(SMITE)大神俱乐部是为了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帮助新玩家更好成长而特别启动的官方团队,这个团队包括神之浩劫版主团、神之浩劫攻略组、神之浩劫视频团三大主要板块。各部门各司其职,将在各自的领域为玩家服务,透析官方意向、产出核心攻略及游戏相关视频。目前,大神俱乐部正面向所有有志展露自己才华,意愿成长为传说中的大神的玩家开放招募。

  招募链接:http://sm.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6369/6458/6459/6461/m4867/201409/283178.shtml

这是一个全新的舞台

  《神之浩劫》(SMITE)在国内一步步成长,并且受到越来越多电竞爱好者的喜爱,现阶段游戏正处于先遣内测阶段。这一次,全新舞台大神俱乐部开启招募,将从内至外,从浅入深地为玩家解析3D MOBA世界。在这个舞台上,玩家将会得到不局限于游戏竞技体验的全新体验。

这是一个展示的舞台

  电竞从来不缺乏人才,无论是游戏内还是游戏外都是如此,游戏中可能经过不断的竞技体验,可以从一个新手成长为大神,游戏外,可能会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犀利的言语表达能力、出色的视频制作能力。现在,《神之浩劫》(SMITE)为你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大神俱乐部“开门”招新,你的能力在这里都能得到很好的表现,并且表现优异还能获得有偿奖励。

这是一个大神的舞台

  你是否羡慕竞技战场上屡战屡胜的大神们?现在,你就算不在竞技战场上也有机会成为传说中的大神。你可以负责官方论坛的日常维护,将大量玩家的意见建议直接向官方内部表达;你也可以将自己的游戏心得分享给所有游戏玩家,用实践后得出的结论指导海量新手玩家;你还可以从另一方面展示战术运用,留住精彩瞬间。

造神进行时!俱乐部“开门”招新

  《神之浩劫》(SMITE)大神俱乐部面向所有玩家开启招募,只要你有才华,只要你有意愿展示,都有机会成长为传说中的大神!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SMITE中国区选拔赛 16进8第一轮比赛 下一篇:神之浩劫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八强赛今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