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新闻资讯>

神之浩劫美服16日更新 敖广上线女娲遭砍

  神之浩劫SMITE美服11.16日更新 敖广上线女娲遭砍.更新内容:New God: Ao Kuang:新神明:敖广(中国)(注意:美服更新的敖广和中国的试水版不同!技能和普攻作出了修改。)New God Skins(新皮肤)TempestAo Kuang(疾风骤雨敖广)

更新内容:

  New God: Ao Kuang

  新神明:敖广(中国)

  (注意:美服更新的敖广和中国的试水版不同!技能和普攻作出了修改。)

  New God Skins(新皮肤)

  TempestAo Kuang(疾风骤雨敖广)

  Lil’Red Scylla(小红帽斯库拉)

  Gold,Legendary, and Diamond Sylvanus(希尔瓦努斯的金像和钻石皮肤)

  SockPuppeTyr Tyr(袜子布袋提尔?应该是这个称呼吧)

  TyrConvention 2015(提尔2015年纪念皮肤)

  New Voice Packs(新语音)

  AoKuang(敖广)

  ScyllaLil’ Red(小红帽斯库拉)

  TyrSock PuppeTyr(袜子布袋提尔)

  Adjusted Voice Packs(修改语音)

  Anubis 阿努比斯(修正)

  Nu Wa 女娲(重新录制了配音)

  New Ward Skins and Player Icons(新守卫皮肤和玩家头像)

  60th God Icon wasadded to the game!(第六十位神明头像加入到游戏中!)

  AoKuang Icon(敖广头像)

  New country flags-Bolivia,Slovakia,Panama

  (新的国家头像:玻利维亚,斯洛伐克,巴拿马)

  Promotional icon- Fall Harvest(促销头像 - 秋收)

  New Emotes(新表情)

  NoxClap and Wave(诺克斯的拍手和招手)

  Updated Cards(翻新原画)

  Aphrodite(阿芙洛狄忒原画和头像翻新)

  神之浩劫美服11.16日更新 敖广上线女娲遭砍

  头像

  神之浩劫美服11.16日更新 敖广上线女娲遭砍

  原画

  New God Rotation(新的美服周免)

  Artemis阿尔忒弥斯,He Bo 河伯,Kali 迦梨,Osiris 欧西里斯,Sylvanus 希尔瓦努斯

  Gods - Balance/Updates/Fixes(神明增强/削弱/修正)

  (注:修正bug的部分我就不写出来了)

  Cupid 丘比特

  Fieldsof Love(大招):施法时间从0.5秒降低为0.3秒。

  Chronos 柯罗诺斯

  Wheelof Time(被动):第 II 阶段释放技能所返还的法力值从 75% 提高到100%.

  Accelerate(2技能):法力消耗从 70/75/80/85/90 降低为 60/65/70/75/80点

  Freya 芙蕾雅

  Banish(3技能):缩短敌人被放逐浮空的动画持续时间。

  Isis 伊希斯

  DispelMagic(3技能):更新了技能范围提示的清晰度。

  Nu Wa 女娲

  ShiningMetal(3技能):技能基础伤害从 90/140/190/240/290降低为 90/130/170/210/250点。

  FireShards(大招):魔法强度加成从 40% 降低为 30%。

  Mercury 墨丘利

  SpecialDelivery(3技能):缩短敌人在空中被抛出去的动画时间。这不影响抛出的距离。

  Serqet 塞尔凯特

  Deathbane(1技能):每一击的物理强度加成从50%降低为45% 。

  3秒内降低敌人的物理防御属性,从20%降低到15%的量值。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SMITE将推新神明 中国神明后羿可能性大 下一篇:中国区4强赛 DID对阵OMG精彩文字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