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资讯资讯>

神之浩劫MOBA大作:神之浩劫才是能上Xbox的MOBA游戏

  为什么只有《神之浩劫》能上Xbox?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UP发布会上,腾讯游戏、微软和Hi-Rez共同宣布了有关《神之浩劫》XBOX版本的新消息:《神之浩劫》XOBX版本在中国区的运营将由腾讯独家代理。微软方面表示:《神之浩劫》将作为XBOX 2015年主打的游戏产品,重点推广。

神之浩劫3DMOBA
神之浩劫3DMOBA

  自2014年以来,很多游戏都把目标瞄上了主机。然而,在众多的游戏中,为何唯独《神之浩劫》得到了XBOX的青睐,成为首款登陆XBOX的MOBA游戏呢?

  这一切,还得从主机游戏的特色说起。和PC游戏相比,主机游戏有几个特色:首先,对于游戏的选择,重质不重量,毕竟主机游戏玩家都是深度玩家,只有好的游戏,才能黏住这帮用户;其次,主机游戏对于游戏的画面、代入感和操作性有更高的要求。

  而这几方面,《神之浩劫》无疑满足了XBOX的要求。

  首先,《神之浩劫》开创了MOBA类游戏的3D时代。在目前的游戏市场,MOBA类堪称是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作为一款开创性的产品,《神之浩劫》将3D引入MOBA游戏,成为继DODA2、LOL之外第三款在欧美市场月活跃用户过百万的热门游戏;而在电竞领域,《神之浩劫》也表现惊人,首届世界总决赛奖金就超过1500万人民币。在中国市场,《神之浩劫》经过两年的蓄力,将于4月2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选择和《神之浩劫》的合作,XBOX显然是看重了其背后所蕴藏的巨大市场潜力。

  其次,由于3D功能的引入,《神之浩劫》在游戏性方面有了实质性的突破。基于3D技术,《神之浩劫》不仅在画面的可视性方面有了巨大的突破,同时在传统对战的模式上有效融合了MMO、ACT、FPS等游戏的特色,极大强化了游戏的可玩性。

  举例来说,《神之浩劫》中的英雄是不同文化体系中的神明,深厚的文化背景和丰富的技能设定为用户带来了很大的选择空间。比如说,《神之浩劫》引入了无锁定战斗模式,在远程攻击中,用户必须瞄准,才能提升打击精确度,这让用户首次在MOBA类游戏中体验到射击类游戏的乐趣。再比如说,利用3D游戏带来的空间拓展,用户可以利用英雄的飞行技能,进行高空GANK,大大增加了游戏进程中的激烈程度和随机性。

神之浩劫3DMOBA
神之浩劫3DMOBA

  《神之浩劫》在延续传统MOBA类游戏精髓的基础上,通过3D技术的引入,让游戏获得了传统MOBA游戏无法实现的画面体验、代入感和游戏体验。而这些恰恰是一款出色的主机游戏所必备的元素。

神之浩劫3DMOBA
神之浩劫3DMOBA

  据消息,从今年1月份开始,美国用户已经可以开始《神之浩劫》的XBOX版本申请注册了。根据大企鹅在发布会上传递的信息,国内用户能够畅享《神之浩劫》XBOX的日子想必也不远了吧。

[编辑:洋洋]
上一篇:国服排位系统:3月26日正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