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神之浩劫野怪BUFF的作用 BUFF的效果与增益详解

  几乎每种对战类游戏都有自己的BUFF,能够在战斗时为你和队伍提供一定的帮助,神之浩劫也不例外,下面小编就带你们看看神之浩劫的BUFF与效果吧!

单体野怪 Buff

  Cooldown 冷却 Buff(独眼巨人)Cooldown 冷却 Buff(独眼巨人)

这个营地包含了3个独眼巨人,分别是一个持有buff的大巨人和另外两个小巨人。

buffBUFF效果:减少15%到20%的技能冷却时间。

  BUFF持续时间:2分钟。BUFF持续时间:2分钟。

Damage 伤害 Buff(独眼巨人) 

  这个营地包含了3个独眼巨人,分别是一个持有buff的大巨人和另外两个小巨人.这个营地包含了3个独眼巨人,分别是一个持有buff的大巨人和另外两个小巨人.

  BUFF效果:提高20%的物理强度和魔法强度。

  BUFF持续时间:2分钟。BUFF持续时间:2分钟。

  现在在持续时间内这个buff还提供10点魔法攻击力与5点物理攻击力。

Mana 法力 Buff(独眼巨人)

  这个营地包含了3个独眼巨人,分别是一个持有buff的大巨人和另外两个小巨人。这个营地包含了3个独眼巨人,分别是一个持有buff的大巨人和另外两个小巨人。

  BUFF效果:获得法力值每秒7点的额外恢复。

  BUFF持续时间:2分钟。BUFF持续时间:2分钟。

peed 速度 Buff(独眼巨人)

  peed 速度 Buff(独眼巨人)    这个营地包含了3个独眼巨人,分别是一个持有buff的大的巨人和另外两个小巨人。    BUFF效果:提高20%的移动速度。    BUFF持续时间:2分钟。    现在在持续时间内这个buff还提供10%的攻击速度。peed 速度 Buff(独眼巨人)   这个营地包含了3个独眼巨人,分别是一个持有buff的大的巨人和另外两个小巨人。
  BUFF效果:提高20%的移动速度。
  BUFF持续时间:2分钟。现在在持续时间内这个buff还提供10%的攻击速度。

  BUFF效果:提高20%的移动速度。

  BUFF持续时间:2分钟。BUFF持续时间:2分钟。

  现在在持续时间内这个buff还提供10%的攻击速度。

Fury 女妖

  女妖女妖

  这个营地包含了3个女妖,分别是一个大的女妖和另外两个小的女妖。

  击杀女妖后,你会获得金钱奖励与恢复一部分法力值。

团队野怪 Buffs

  Gold Fury 黄金女妖 奖励

  黄金女妖黄金女妖

  这是一个充满财富的黄金女妖巢穴。

  击杀黄金女妖后,你的队伍中每一个成员都会获得300金币。(类似LOL里面的小龙)

[编辑:益达]
上一篇:消息将称推出新神明 中国神明后羿可能性大 下一篇:新手入门 老司机手把手带你玩转征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