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神之浩劫新手入门 老司机手把手带你玩转征服模式

   许多新手一开始玩神之浩劫这款游戏的时候都有些迷茫,现在不要担心!来吧!骚年,老司机带你装逼带你飞!玩转征服模式!

   1、新手选人,分路,野区怪点等

  先说选人,一共五个位子,ADC、辅助、中单法师、SOLO半肉、打野刺客,一般来说辅助是肉,打团的时候辅助和Solo前排顶伤害,ADC和法师后排输出,打野切对面后排,但是很多人就喜欢玩法师solo,因为有输出,那好,肉只有经济最差的辅助了,你让一个只出了一两件肉装的辅助顶在前面?众新手玩家可以想想,你们这些输出还能继续输出吗?或许很多玩家想说自己看到很多人在solo路上玩法师玩得很6,但那是人家,而且半肉solo打不过法师吗?出个盖亚之石,对面就拿你一点办法没有,关于这点,本人会在solo路的时候会说的。

  选完人以后进入游戏,一块像卫生巾一样的小地图在右边,敌我双方都有六个塔,三个凤凰一个主神,中路法师在中间,双人路和solo的看法其实很简单,我方最外面的塔与敌方最外面的塔相距最远的就是双人路,最近的就是solo路,如果新手还是不明白,那本人就推荐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出生在红方阵营的solo在左边、双人路在右边,出生在蓝方的solo在右边,双人路在左边。

  本条最后在说说野区的怪点,征服模式的野区怪点很多,总共有十六个怪点,开局都是从中路两旁的双鸟起手,第一波团战也是从这里开始的。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2、双人路推荐神明,打法,意识

  首先推荐神明,ADC推荐奈斯,简单的操作,有控有位移有吸血,大招又是全图的高伤害硬控,前中期很OP,缺点是后期伤害不足,不过这神明永久免费,对没钱的新手来说很不错。再说辅助,永久免费的是尤米尔,这家伙其实本人不太推荐新手玩,施法距离短,1技能放不好特别坑爹,最郁闷的是经典皮肤的后背一块一块的隆起,有密集恐惧症的绝对恶心,不过玩得6的就厉害了,闪现3技能控住接2技能开大,前期绝对一套带走没商量。本人推荐辅助玩阿瑞斯,为什么?因为阿瑞斯的五个技能都是神技!被动,只有阿瑞斯有一件光环类装备,就可以为其提供30点法强。如果叠满6件就是150点的法强,而且光环装都是肉装,6神装的阿瑞斯不仅肉,输出还很高。1技能,阿瑞斯掷出一根锁链锁住敌方神明,使其无法使用位移技能,并且持续掉血以及减速,如果成功锁住敌方那么他还能再掷出一根锁链,最多掷出3次。2技能,阿瑞斯提供自己和周围的己方神明抗性。3技能,阿瑞斯从盾牌中喷射出扇形火焰,持续灼烧6秒,每秒伤害3%+X。4技能,阿瑞斯跳上空中,撒出锁链,连接周围的敌方神明,两秒后将连接的神明拉在自己面前,并且眩晕一定时间。

  奈斯和阿瑞斯配合打法,阿瑞斯闪现到敌方神明面前,开大,奈斯紧跟阿瑞斯准备1技能,等阿瑞斯拉过来以后放1技能控住,阿瑞斯甩1技能锁住,让敌方神明跑不掉,连甩三次,然后在对方屁股后面喷火,奈斯放2技能之后一直平射就行,一般来说,阿瑞斯没喷完火对面就跪了。

  当然,阿瑞斯的大招有个缺点,很多人的技能或者净化金身都能解,像阿波罗的大,雅典娜的大,斯巴兰克的位移等等,具体情况还是要意识才能打,不过只要不是金身,阿瑞斯的大还是有伤害的。如果对面5个人一个人都没出净化或者金身,那阿瑞斯就笑了,闪现过去大招拉过来,奈斯1技能全部控住,法师开大招,瞬间团灭。

  意识方面,辅助没必要买眼石,但是一定每次回家必须买两个眼,插在野区,防止打野或者中路来gank,还有就是算准对面打蓝的时间,一般来说和己方的时间差不多,你们可以摸过去趁他们打的时候打他们,或者辅助算准血量用hog抢蓝。

  最后说一点,辅助出门必须买hog也就是惩戒和眼,双人路旁边的蓝buff打了就让adc拿,一般来说,打完蓝回到线上,第一波兵刚到。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上一篇:野怪BUFF的作用 BUFF的效果与增益详解 下一篇:脑洞大开 中国新神明后羿技能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