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比赛日 Cog.RVsCog.P

  第二天最后一场比赛是来自于北美COG双雄的内战。Cognitive Prime对阵Cognitive Red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比赛日Cog.RVsCog.P
Cog.RVsCog.P #1 双方Ban人

  双方从Ban 选就开始了一轮斗智斗勇,COGP早早就抢下了托尔,接着双方围绕着剩下的打野蝎女Serqet的选择进行了一番心理博弈。在北美的排位赛中,Serqet是基本放不出来的,而正是因为如此,其实虽然大家普遍认为她很强,但是因为缺少在排位高端局中的历练,职业选手中真正能把她的威力恐怕只有寥寥数人而已。随着COGP最后一手Ban了COGR打野大嘎子(dargaz)的拿手英雄涅墨西斯,大嘎子基本是被迫着去玩Serqet了。

  这场比赛开场就精彩,大嘎子也没有让大家失望,serqet配合大兄贵海格利斯击杀Andinster的托尔并将瓦玛那打成残血,并配合中路打不死(theboosh)的波塞冬顺势抢下对手solo线上的蓝Buff。没有蓝buff的Vamana根本无法与herc一战,5级被直接一套秒杀。至此COGR开始全面占优。

  4分钟BaRRaCCuDDa安赫击杀罗摩扳回一城。但是此时COGR已经在打野中路和Solo线都建立起优势,如果他们也能在双人线上取得优势,那么他们必定将会统治这场比赛。

  5分30秒左右,serqet带着雅典娜大招试图和波塞冬一起Gank双人线上的安赫,BaRRaCCuDDa反应神速,直接一矛就把她钉在了墙上。 托尔此时发挥了他强悍的支援能力,在使用无敌精确躲掉波塞冬大招之后 结合scylla 直接一波击杀对面除了雅典娜三人,不过COGR Solo线把Omega的瓦玛那压制得生活不能自理,并且早早破掉一塔,因此COGR依旧稍胜一筹。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比赛日Cog.RVsCog.P
Cog.RVsCog.P #1精彩截图

  中期托尔充分发挥优势,利用高空Gank多次击杀,此时大嘎子打野前期优势已经荡然无存。11分钟COGP支援Solo线 Divios的海格力斯虽然强势但无奈终不是COGP多人敌手。Omega获得喘息之机。

  14分钟COGRR三人组织金鸟,虽然最终把打掉但是被thor抓住三人,配合过来的队友把COGR的三人小分队歼灭。这波COGR虽然被杀3人,但是也换掉了对手托尔和一只金鸟,因此还算小赚了一些。

  之后双方互有击杀,COGP虽然虽有几个人头和一个塔的优势。但是因为丧失了几只金鸟,双方经济基本还是COGR领先。

  19分钟Omega的瓦玛那再次被击杀,COGR开始谋求金鸟。金鸟处再次爆发团战,托尔的完美切入COGP导致大赚。R队罗摩鞋子雅典娜均被击杀。双方至此已经完全持平了。

  此后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双方都有了自己的战术意图。COGR主要针对双人线的安赫,而COGP则在托尔的强大志远能力下进行后手反打。

  不得不说海格力斯的奇葩的主动技能冥想为他和他的团队带来不小优势,而再又因为COGP中需要更多技能去应对波塞冬大招和控制,没有主动技能栏位留给克制海格力斯的减治疗旗子,因此海格力斯得以在对方阵中七进七出随意肆虐,使得他在COGR阵中成为了真正的中流砥柱。

  29分钟左右双方比分14平,双方也开始逐渐从争夺金鸟变成围绕火巨人做文章。之后33分钟战成18平,36分钟21比20,比分一直非常胶着。围绕火巨人区域的争夺一直非常激烈。虽然都有这个意思,但是剑拔弩张之下谁都不敢动打火巨人的心思。

  38分钟,COGR终于找到了机会。抓住对手一个走位失误击杀安赫,击杀斯库拉并顺势团灭P,他们看到COGP被团灭,直接丢下火巨人不管,破掉了最近的Solo线凤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束了比赛。结果这场非常紧张激烈的比赛以P的突然死亡而结束。

上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比赛日 TitanVsSK 下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OMG出局Titan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