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第二日战报 OMG出局Titan晋级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在1月11日正式打响世界总决赛,DID和404被淘汰,在今日的比赛中,在OMG、COGR、TITAN和WL8中决出2支战队进入4强,并与直接晋级4强的SK、COGP进行碰撞。今日的比赛与昨日的比赛在赛制上有所区别,为了让战队能更好地表现自己,采取了BO3赛制,经过激烈的竞技对抗之后,OMG被COGR淘汰,而TITAN则是一黑到底,杀入了最后的决赛。

  赛事直播:http://smite.yzz.cn/special/zjs/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场馆外景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中方发布会

  中方发布会今日举行 公布2015电竞计划

  在《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时,国服官方运营团队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神之浩劫》国服2015电竞计划。在2015电竞计划中提到,将在2015年加大赛事举办的程度,将结合着国服的实际情况推出更多的线上线下竞技赛事,包括公会外卡赛和媒体外卡赛。与此同时,还将开启俱乐部合作计划,给俱乐部开放更多的合作空间,同时也为普通玩家加入俱乐部提供更好的平台。电竞主播计划也将随后启动,只要玩家想在主播或解说平台上表现自己,都可以通过官方、校园与TGA三大平台报名参与。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不删档测试时间公布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XBOX版本体验区

  除此之外,《神之浩劫》也揭晓了不删档测试的开启时间即2015年夏天。在体验区里,XBOX版本也首发亮相,面向现场玩家开放体验。

上一篇:世界总决赛第二比赛日 Cog.RVsCog.P 下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季军战战报 Cog.RVs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