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季军战战报 Cog.RVsSK

  第一场

  在BanPick阶段,COGR的大嘎子被抢掉了拿手的托尔,他因此选择了小猴子打野,节奏出现了一些问题,多次Gank无功而返。相反他队友Divios海格力斯依旧强力,裸冰锤的他先是在塔前单杀掉对线的美神,在托尔赶来补线的时候继续将他击杀,连续两个击杀使他在游戏初期就帮助COGR打成了2:0,也为海格力斯带来大量优势。9分钟时海格力斯联合雅典娜再次击杀对手美神,但海格力斯被随后赶来的COGR队员击杀。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Cog.RVsSK
Cog.RVsSK #1 BP图

  此后就是SK托尔的表演时间,而不得不说托尔打野在团队配合良好的队伍里确实非常强力,出色的支援能力与团队配合能力让他占尽优势。正因为托尔的优异表现,SK一时间获得大量人头,在12分钟一波团战之后SK击杀对方两人并获得了金鸟,经济上反超了COGR,此后双方一直胶着,经济差距一直无法拉开,但是solo线上的海格力斯的发育非常好,成为了SK在团战里难以逾越的一道屏障。

  20分钟COGR五人rotation抓掉了SK的双人线,拿下了比赛的第二只金鸟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Cog.RVsSK
Cog.RVsSK #1精彩截图

  23分钟的团战中COGR抓住机会发动团战击杀对面四人,而自己之阵亡了一人。在这次团战中,COGR有意在野区最狭窄的地方开展,迫使对手将大量伤害浪费在海格力斯身上,而发育良好的海格力斯又难以击杀。25分钟,SK辅助一米二插眼被抓, COGR得以在毫无骚扰下击杀火巨人,瞬间赢下了战斗。

  在后期战斗中,辅助一般都是团队里唯一一个有Hog3的人,一旦辅助阵亡,团队将会丧失争夺火巨人的能力,因此在后期辅助被对方直接击杀是一件相当严重的事,一米二的这个失误付出了非常惨重的代价。

上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OMG出局Titan晋级 下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总冠军Cog.P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