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综合经验>

神之浩劫宙斯技能解析 宙斯装备介绍 宙斯的攻略经验

   一、背景

   宙斯是希腊神话中众神之王,推翻了其父十二泰坦之一的巨神克罗诺斯成为第三代宇宙之王。端坐于奥利匹斯山,掌管雷电。

宙斯
宙斯

  二、技能

  被动技能:电能充盈(减益效果)

  1技能:连环闪电(指向技能附带电荷效果)

  2技能:庇佑神盾(增益效果附带电荷效果)

  3技能:电能激荡(高伤害引爆电荷)

  4技能:雷霆风暴(范围高伤害)

  3技能电能激荡作为宙斯的高输出无需指向推荐优先点满。出门先点1技能,连环闪电磨兵消耗敌方效果显著。技能加点顺序为出门F1,主F3副F1,有F4点F4。

技能
技能

  三、装备

装备
复苏之力
装备
战术闪现
装备
神圣垂饰

  主动装备选择复苏之力和神圣垂饰或则战术闪现加神圣垂饰。初级冥想对于宙斯前期的霸线能力的提升效果显著。神圣垂饰比LOL里的中亚沙漏的效果还要高。团战开始闪现进人群开大放金身,2秒免疫效果后收人头。

  作为高爆发法伤神明,魔法强度、法术传统和冷却缩减这三项属性至关重要。至于抗性和防御类我个人选择舍弃。还是那句话:讲神明的定位属性发挥到最大。

装备
厄运宝珠

  厄运宝珠的强度叠加效果对于前期的线上压迫效果明显。

装备
专注之靴
上一篇:Smite新手指南 神之浩劫与LOL装备大对比 下一篇:Smite神之浩劫系统详解 征服模式建筑物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