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综合经验>

Smite神之浩劫系统详解 征服模式建筑物图鉴

  游戏中的建筑物是主要的防御结构和多种游戏模式中的主要战略目标之一。建筑物划分为不同的类别,每个建筑都有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和属性。

  征服模式 Conquest

  防御塔与守护凤凰 Towers & Phoenixes

  防御塔和守护凤凰是防御性的建筑结构,用于抵御敌方小兵与神明的进攻。

  这些建筑结构是免疫技能效果的,只有普通攻击才能对其构成伤害。

  地图每三条路的侧面都会受到两座防御塔和一只守护凤凰的保护。越接近对方自身的基地,建筑结构将变得越强。每一条路,除非摧毁第一座防御塔的结构,不然后续的建筑都是无法摧毁的。当守护凤凰被杀死时,它的敌方基地将开始产生更强大的火焰士兵,那么这一路和他们的牛头怪将变得弱势。

  不同于防御塔,守护凤凰将在被摧毁的4分钟后重生并且逐渐回复自身生命值,刚重生时只有50%的伤害与生命值上限,且只恢复了25%的生命值。

  优先级顺序 Prioritization

  防御塔与守护凤凰优先攻击敌方目标的具体规则为:

  第一个敌人(神明或者小兵)进入建筑的攻击范围内被确定后,并将开始攻击该目标,直到目标死后或离开它的攻击范围为止。

  如果敌方的小兵与神灵都在建筑的攻击范围内,最接近建筑的敌方小兵将作为首先攻击的目标。

  一旦所有敌方的小兵都死亡后,建筑将会攻击敌方神灵。

  如果在建筑的攻击范围内对敌方的神灵造成(任何形式)伤害,那么敌方的建筑将改变原本攻击的目标,将优先攻击袭击我方神灵。

  如果多个敌方神灵进入建筑的攻击范围内,建筑将攻击第一个进入范围的目标,并将持续攻击目标,不会去管其他的神灵的行为,直到目标神灵被杀死或脱离了建筑的攻击范围。

  泰坦 Titans

  秩序与混沌的泰是最终要去征服的目标。

  只要三只守护凤凰还活着。这只庞大的建筑是无法被攻击的,泰坦的强大取决于己方其余存在的建筑数量。泰坦拥有强大的近战攻击力,并可以自由地离开它的站位点和追逐攻击它的目标,直到敌方目标离开它的攻击范围,或者直到目标阵亡了。不像其他的建筑物那样,泰坦是可以被技能攻击的,但不会受到控制技能的效果。

  当一方阵营的泰坦被击倒,那么另一方阵营将获得胜利。

  秩序泰坦 Order Titan

  混乱泰坦在地球上制造出大量的纷争,地面一片混乱。这时,在雷电中,秩序泰坦诞生了,秩序泰坦将自由与善良紧紧联系在一起。她变化万千同时又始终如一。她是旧秩序的代表。

  她的军队忠诚的认为一旦失去秩序糟糕的事情就会发生。他们必须要阻止人类和半神的破坏,在他们完全破坏宇宙平衡摧毁世界之前。

  混乱泰坦 Chaos Titan

  在风与火中诞生的混乱泰坦,他的外形和风火一样,他的意志不仅影响了神明,同时也影响了人类。混乱泰坦希望所有事物都能脱离秩序,自由生存,不管这会导致什么样的混乱。

  他的追随者是一群自由斗士,真正的爱国者,他们会为了混乱泰坦牺牲自己的声明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众神之王端坐云端强者 宙斯攻略经验 下一篇:Simte系统详解 游戏模式及地图要素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