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综合经验>

SMITE猫女巴斯苔特打野技及加点推荐_神明攻略

  巴斯苔特连招顺序跟大家分析一下,还有就是讲解一下猫之女神巴斯苔特的技能加点思路,感兴趣的朋友们都可以来交流一下猫女连招加点的心得。

  神之浩劫巴斯苔特背景故事:

  纵情尽欢的巴斯苔特是拉的女儿。她是女性魅力的化身,但却拥有最尖利的爪子。猫是需要被爱慕的生物。它们颇具贵族气质,冷淡漠然,又贪得无厌。

  虽然猫不喜阳光,开心时发出呜呜的可爱声音,但其实它们是敏捷致命的猎手。它们残酷无情地筛选出具有侵略性的害虫和刺人的蝎子,保卫家园不受入侵。

  或许猫的天敌是毒蛇,而世界上没有比可怕的阿佩普更大的毒蛇了。

  阿佩普沿着地平线环绕世界,它每天早上在灌木丛中蜷缩着有鳞的身体,等待拉将光明带给世界。为了避开这个蛇魔,拉每天都带上他的女儿巴斯苔特。

  当拉升起至东方的天空时,巴斯苔特就吐口水,尖声嚎叫,亮出爪子对向奸诈的阿佩普。巴斯苔特和阿佩普打了无数场仗

  经历了无数惊险的早上,最终,巴斯苔特将蛇魔撕了个粉碎,神之浩劫巴斯苔特连招的威力不容小觑。

  在她最大的敌人死了以后,巴斯苔特终于可以高兴地潜行徘徊。现在,她是家园和大地的守护者,女性的偶像——尤其是那些想要生小孩,和那些想变得更性感的女性。

  她同时也掌管艺术、酒以及任何与狂欢有关的事物。正如所有猫一样,巴斯苔特会毫无预警的向敌人猛扑,亮出爪子撕了个粉碎。

  神之浩劫巴斯苔特加点:

  先升级2技能这样就有强力的伤害能力,副升级1技能,提升伤害。然后是3技能,当然有大招的话就升级大招。

  神之浩劫巴斯苔特连招:

  连击1

  连击2

  小技巧

  1、连击1中,用1技能命中敌人,利用被动带上2技能的高额伤害,释放大招前判断敌人是否有逃脱技能

  2、连击2中,用3技能减速到敌人,近身加上自己的2技能,平A对面,用1技能收尾

  3、前期多游走,建立优势

  4、利用自己的高位移性来突进对面脆皮

  神之浩劫巴斯苔特连招顺序还是比较容易掌握的,这两个连招套路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练习几次,掌握了连招的精髓也会更容易将猫之女神玩好。

[编辑:不详]
上一篇:SMITE欧西里斯连招 技能加点及清理使用_神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