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焦点关注>

神之浩劫库库尔坎有什么技能 神之浩劫新英雄九风之蛇库库尔坎

  九风之蛇 – 库库尔坎

  神殿:玛雅

  类型:远程、魔法                                           

  角色:法师

  背景故事

  一条羽翼风蛇乘着飓风盘旋在玛雅大陆的上空,他就是库库尔坎。他的外表雄伟中透着邪恶,令人崇拜,又令人惧怕。

  关于他的传说像一块在风中屹立了千年的巨石,不断被风化,直至被淡忘。或许库库尔坎希望被遗忘。他拥有很多名字,也拥有很多种外表,有时是人形,有时是骇人的野兽,崇拜他的人多数都是由于对他万分恐惧。

  在玛雅大陆茂密的树林中,散布着很多供奉蛇神的庙宇,它们的选址和设计是如此完美,蛇形的石雕在特定的光线照射下栩栩如生。为了取悦库库尔坎,人们在这些庙宇中进行过无数的血祭仪式,这些蛇形石雕甚至被鲜血染成了红色。这位恐怖的羽翼蛇神掌握着玛雅人的死亡与重生。

  库库尔坎为世界带来了四种元素,但他真正掌控的是风的力量。在他蜿蜒的颈部上有一颗强大的宝石,传说这就是所有风的源头。

  对于凡人来说,库库尔坎还带来了历法。玛雅人的日历不仅延伸到了遥远的未来,还在一个特殊的日期戛然而止,为人们预示了一场末日的降临。

  在战场上,库库尔坎散播着他的强权与统治。他渴望源源不断的鲜血,但凡人的鲜血微不足道,众神的血液似乎更容易让库库尔坎得到满足。

     技能介绍

    被动:神风宝石

  库库尔坎最大法力值的5%将会被转化为魔法强度。

  技能: 增益

  影响: 自己

  1技能:狂风吐息

  库库尔坎向前释放一次吐息攻击,对碰到的第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对目标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技能: 抛射物

  影响: 敌人

  伤害类型: 魔法

  伤害: 60/105/150/195/240 (60% 魔法强度)

  减速效果: 30/35/40/45/50%

  减速时长: 3秒

  冷却时间:7秒

  法力消耗:70/80/90/100/110

  2技能:迅捷之风

  库库尔坎操控飓风,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在激活技能后的1秒内,库库尔坎还会对减速效果免疫。

  技能类型: 增益

  影响: 自己

  加速效果: 20/25/30/35/40%

  持续时间: 4秒

  冷却时间:15秒

  法力消耗:85

  3技能:呼啸龙卷

  库库尔坎在目标位置召唤一道龙卷风。被卷入的敌人会带有一道小型旋风,每0.5秒受到一次伤害,持续2秒。持续呆在龙卷风内的敌人会不断刷新小型旋风的持续时间。

  技能: 地面目标

  影响: 敌人

  伤害类型: 魔法

  范围: 20

  每跳伤害: 10/20/30/40/50 (15% 魔法强度)

  龙卷风时长: 4秒

  冷却时间:15/14/13/12/11秒

  法力消耗:70/90/110/130/150

  4技能:九风之灵

  库库尔坎召唤出九风之灵,向前释放毁灭性的飓风吐息,对途径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和击飞效果。

  技能: 直线

  影响: 敌人

  伤害类型: 魔法

  伤害: 400/500/600/700/800 (120% 魔法强度)

  冷却时间:80秒

  法力消耗:100/110/120/130/140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神之浩劫美服玛雅新神明月之女神阿维莉丝 下一篇:神之浩劫更新英雄玛雅毒蝎女神塞尔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