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焦点关注>

神之浩劫塞尔凯特有什么技能 神之浩劫新英雄毒蝎女神塞尔凯特

  毒蝎女神 – 塞尔凯特

  神殿:埃及

  类型:物理、近战

  角色:刺客

  背景故事:

  谈起蛇蝎,凡人的第一反应通常是恐惧和避而远之。这不仅是因为它们阴险狡诈,更因为它们大多都带有比刀刃和利箭更加致命的剧毒。不过,这些极其危险的生物从不会随意使用它们的毒药,它们会把最致命的武器留给那些罪有应得的人。毒蝎女神塞尔凯特更是深谙此道。

  尽管她的毒刺能够给人带来致命的痛苦和折磨,但塞尔凯特却不是惩罚之神,反而是守护之神。无法复生的死者可以用塞尔凯特生产的液体来保持肉身的不朽。埃及人制作木乃伊时,用来保存内脏用的四个卡诺卜坛之一,也是由塞尔凯特守护。另外,虽然凯尔凯特能够轻易用毒药夺取凡人的性命,但她也可以同样轻易的将凡人身上的剧毒祛除。

  这位毒蝎女神极少出现在战场上,大多数时间里,她都以隐身的状态仔细守望着,只有发现罪有应得的敌人,她才会做出致命的一击。但诸神的冲突已经让塞尔凯特别无选择,所有与她为敌的神明,都将带着剧毒悲惨死去。

 

  技能介绍

  被动:灾祸降临

  塞尔凯特的普通攻击会附加灾祸降临效果,吞噬敌方身上残留的毒药。如果目标身上同时有两到三种毒药残留,他们还会受到额外的伤害。

  吞噬2种毒药: 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物理伤害

  吞噬3种毒药: 目标最大生命值20%的物理伤害。

  1技能:死亡之祸

  塞尔凯特左冲右突,连续进行三次冲刺,对所有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死亡之祸毒药。这个技能可以造成暴击,且塞尔凯特在冲刺期间免疫击飞效果。死亡之祸毒药会在短时间内降低目标的物理抗性,然后残留在目标体内20秒。

  技能类型: 冲刺

  影响: 敌人

  伤害类型: 物理

  最大距离: 50

  伤害: 60/80/100/120/140 (45%物理强度)

  物理抗性减益: 15% 持续3秒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60

  2技能:毒蛇之吻

  塞尔凯特抛出两把毒刃,对敌方造成伤害并附加毒蛇之吻毒药。毒蛇之吻毒药会让神明陷入疯狂状态,强迫其攻击附近的友军,或毫无恶意的向塞尔凯特移动。在疯狂状态过后,毒蛇之吻毒药会在敌方体内残留20秒。

  技能类型: 直线

  影响: 敌人

  伤害类型: 物理

  范围: 40

  伤害: 50/70/90/110/130 (40%物理强度)

  疯狂时长: 1.0/1.1/1.2/1.3/1.4秒

  疯狂状态伤害: 每击 50/60/70/80/90 (45%物理强度)

  冷却时间:18秒

  法力消耗:70/75/80/85/90

  3技能:暗影伏击

  塞尔凯特静止不动,进入潜行状态。接下来她可以进行一次跳跃攻击,在现身的同时对敌人造成伤害。在跳跃和取消此技能之前,她可以一直保持潜行状态,但在周围12.5码内出现敌方神明时,她就会现形。

  技能类型: 跳跃

  影响: 敌人

  伤害类型: 物理

  半径: 15

  伤害: 80/140/200/260/320 (50%物理强度)

  冷却时间:15秒

  法力消耗:70/75/80/85/90

  4技能:临终之息

  塞尔凯特跳到一个敌人身上,将其击晕并附加临终之息毒药,然后将其推出30码的距离。临终之息毒药会在接下来的5秒内持续造成伤害,并且阻止所有治疗效果。如果敌人死于临终之息毒药,他还会爆炸并将此毒药传播给附近的敌人。

  技能类型: 跳跃

  影响: 敌人

  伤害类型: 真实伤害

  半径: 20

  伤害: 5秒内造成 228/342/456/570/684 真实伤害

  眩晕时长: 1秒

  治疗减益: 100%

  冷却时间:90秒

  法力消耗:100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神之浩劫更新英雄玛雅九风之蛇库库尔坎 下一篇:全新起航 OMG.A全新阵容征战世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