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资讯资讯>

神之浩劫中国区决赛落幕 征战世界总决赛战队名单

  经过了连续三天的激烈BO3双败赛,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中国区4强争霸赛(决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最终OMG.A和DID这两支战队获得了前往美国亚特兰大,代表中国出征SMITE世界总决赛的门票。

  SMITE世界总决赛赛事页面:http://sm.qq.com/act/a20140910game/main.shtml

世界总决赛
世界总决赛
图片
图片

  OMG.A上演惊天大逆转拿下第一张世界总决赛入场券

  在18日、19日两天的比赛中,OMG.A战队先后“遭遇”了被誉为全明星战队的DID以及王牌草根战队China.DB。OMG.A战队凭借着团队默契打出了精彩的团战,并且在几次的逆风局中,OMG.A战队均能够保持好心态,稳打稳推寻求一切翻盘的时机。特别是在19号胜者组与China.DB的首次交锋中,OMG.A战队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不轻言放弃,而是积极缩短经验和金币的差距,并且抓住一次机会上演惊天大逆转,将China.DB一举击败,大挫对方士气。最终OMG.A战队成功地从四强争霸赛中脱颖而出,将第一张世界总决赛入场券收入囊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DID以双ADC阵容逆转夺最后一张世界总决赛的门票

  20日围绕着最后一张世界总决赛的门票,DID以及China.DB两支战队都拿出了全部的实力放手一搏!在三局的对战中,DID战队都选择了进攻型的双ADC阵容,不过China.DB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在第一局的比赛中,China.DB就以坦克后期的阵容,在前期失利的情况下,将比赛时间拖长打后期,成功“翻盘”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为所有玩家展示了他们作为国服老牌战队的实力。不过在随后的两局中,DID战队再没有给过China.DB“翻盘”的机会,DID在第一局失败,比赛积分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坚守双ADC出战阵容,逆转战局,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成功抢夺到最后一张世界总决赛的门票。

  至此,为期2个月多月,上百支战队共同参与的《神之浩劫》(SMITE)中国区选拔赛圆满收官,代表中国出征SMITE世界总决赛的两支战队确定,恭喜OMG.A战队和DID战队!他们将参加2015年1月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世界总决赛,竞逐SMITE世界最强战队的殊荣,更多精彩赛事,尽在《神之浩劫》(SMITE),尽在3D MOBA。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益达]
上一篇:各路选手为荣誉而战 中国区决赛开战 下一篇:视觉的艺术 重新诠释MOBA类游戏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