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豪取1600万奖金 专访神之浩劫总冠军Cog.Prime

  Prime斩获世界总决赛冠军 过关斩将未尝败绩

  在《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到来之后,Prime战队和其他战队都是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但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在比赛之前,Prime战队虽然也很有名气,但支持率并不是特别出众,Red和TITAN的支持率都不比Prime差,甚至犹有胜之。不过人气并不是决定胜利的关键,在首日比赛之中,Prime率先遇到了404战队并轻松取胜,之后在胜者组中遭遇了TITAN,不过他们还是以强大的进攻力将TITAN击败,以全胜战绩直接获得了半决赛的资格。

神之浩劫世界总冠军Prime
Prime战队比赛中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比赛现场

  在半决赛中,Prime与兄弟战队Red战队进行了较量,因为在首日的比赛中Red曾败在了SK手下,所以相比之下,Prime的全胜战绩让其得到了更多人的支持。在半决赛中,虽然Prime先手丢一分,让自己在比分上处于了劣势,不过Prime很快调整了心态和修订了战术,在接下来的对抗中连扳2分,成功让Red战队成了他们进军冠军的垫脚石。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线上频繁碰撞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战斗过程激情迸射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比赛过程

上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Prime荣登冠军宝座 下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精彩瞬间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