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之浩劫>电竞资讯>

豪取1600万奖金 专访神之浩劫总冠军Cog.Prime

  Prime坚信自己是最强战队 战场表现证实确实如此

  在Prime接受采访时,战队成员们依旧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之中,他们的喜悦之情也始终都表现在脸上,称这次的胜利,对他们所有人来说都意义重大。从他们的谈话中,我们可以发现Prime是一支非常有信心的队伍,他们始终认为他们每一个人都拥有非常不错的技术,同时也深信自己的战队在比赛场上不会输。他们也是一支非常擅于根据战场局势调整战术的队伍,面对失败,他们会及时去适应新的改变,重新审视自己找出原因,进行积极的调整,避免问题的重复产生,并对自己的调整始终保持自信。同时他们也是一支非常团结的队伍,拿到MVP的成员一直强调他的成就都是相信队友,是队友给他创造了表现的机会。

神之浩劫世界
《神之浩劫》众神齐聚
神之浩劫世界总冠军Prime
将千万奖金揽入怀

  Prime战队在比赛场上的一路高歌前进,让他们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在决赛前夕,媒体在采访现场观众时,他们几乎都是异口同声地认为Prime夺冠最有希望,他们也非常看好Prime夺冠。决赛结束后的采访中,Prime的成员们也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身边亲朋好友的支持,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另外,Prime获得冠军之后,他们拿到了130万美金的奖励,但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并没有不知所措,他们几乎都计划好了会如何去花这一笔钱,比如买房子、结婚等。

神之浩劫世界总冠军Prime
世界总冠军Prime

上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 Prime荣登冠军宝座 下一篇: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精彩瞬间TOP5